2019年春夏时尚趋势发布|三原色将回归我们的视野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被人们赋予了“女权主义”意义的粉色是不是从2016年就充斥着你的眼睛?不过粉色风波将要慢慢淡去了,随之而来的三原色黄红蓝会明媚我们的2019春夏哦~

伦敦时尚趋势预测机构WGSN的经理JaneMonningtonBoddy说:“我们确实感觉到,粉色的热度已经开始下降了,粉色在2016年已经达到了**。”近日,Boddy发表了2019年春夏时尚趋势——“我们会看到更多主色调,和现在这种时尚、漂亮的风格很不同。”

这个主色调又回到了我们色彩中的三原色—黄红蓝,无论是在近日的各大时装秀场上,还是生活中,明亮的颜色总是**眼。不仅是因为它们的高饱和度,当然更是因为他们与生俱来的活力感啦~

就连*受关注的的影片和剧中都不乏明亮色彩的身影。Emma Stone不仅在《爱乐之城》里,穿着黄裙子和高司令跳舞,还把黄裙子带到了《美女与野兽》里。

在暗色系礼服居多的场合中,川普夫人却是选择了黄色裙子,不失庄重而又明艳动人,让人的心情不那么沉闷紧张呢。作为*难驾驭的颜色之一--红色,也是活跃了起来,还记得此前戛纳红毯范爷和大表姐刘雯不约而同的穿上了红色吗?

而*爱蓝色的当属Dior了,*近几场大秀都把蓝色运用到了**哇,有木有?!DIOR先生还曾说:“在所有色彩中,只有海蓝色能与黑色媲美,并呈现与后者无出其二的品质。”是不是美翻啦?马上就到盛夏啦,仙女们想要拥有一个满分夏日,怎么办?那么就麻溜的把明亮的流行色用起来吧,小编**的一定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