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条纹上衣-夏季条纹上衣怎么搭配好看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条纹的东西吗?对很多人对条纹有种*特的情结。对游走在时尚**的潮人们来说,条纹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时尚元素,或者说,条纹的存在早已是被大家熟知的,似乎它再也不能掀起多大的波浪。

但是条纹元素它足够百变啊,宽的细的横的竖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撞色,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条纹它做不到的,所以无论是时尚秀场还是平民街头都是无法忽略其中的精彩。那么这个夏日条纹上衣怎么搭配更潮呢?

这款黑白条纹的短袖T恤,*特在于其不规则的衣摆,个性的剪裁,宽松的版型让你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惬意。搭配上黑色的七分微喇叭阔腿裤,在不减时髦气息的同时洋溢着超然品位。

减龄的一字领设计,展示女性迷人的锁骨,提升简约大气的格调。翻领的点缀和袖子上的纽扣,为这款条纹衬衫注入了复古别致感。加上清新的粉白系条纹,疏密刚好的条纹,看起来很舒服。版型宽松,舒适不挑身形。配上白色的西装热裤或是牛仔热裤,非常减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