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电影六小龄童什么时候上映?财迷电影演员表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财迷电影,这部电影是由六小龄童主演,西游记之后,六小龄童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想看这部电影的不要错过了,一起来九虫网看看吧!相信你会喜欢的!

电影《财迷》讲述一夕**的郝先生(六小龄童饰),由菜农摇身变**,将千万财产藏入密室,习惯每天夜里来密室清点*款自得其乐。对他来说,当前的头等大事就是给**的爱女找个好人家,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女儿竟爱上了一穷二白的穷小子。

“爱女心切”对上“真爱至上”,郝先生频频安排豪门相亲,却都被不按常理出牌的穷小子捣个鸡飞狗跳。此时,股灾的到来让郝先生又一夕间破财,穷小子却靠创业逆袭成功,反转的命运之下,故事又将怎样发展.....

开机发布会上,《西游记》中的汪粤、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师徒四人”时隔多年再次同台。据悉,这也是四人*次在大银幕上在非《西游记》剧组重聚。

开机发布会上,“师徒四人”不约而同的表示,可以在《财迷》剧组重聚非常开心。虽然时隔多年在大银幕上重聚,但其实私下里“师徒四人”联系非常多。马德华透露,比如说哪有个饭局,在哪儿有个活动,大家都会互相通知参加。师父汪粤更是爆料“八戒做的杂酱面特别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