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楚乔传》里那些高端大气神器都是什么来头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楚乔传》大热,办公室,马路上,大家都在有声有色的聊着《楚乔传》,是对cp感**的个人阐述,是对各种撒狗粮的无奈,还有就是各种不合乎情理的吐槽,但是这部剧之所以能引起小编的兴趣,全是因为里面的各种神器,在遥远的古代,原来就有了窃听器,这样神奇的高科技,着实的让人惊讶,小编只想去探索一下这部剧里的那些神器都是什么来头。

贯穿整部剧始终的就是剧中所说的蝶纸天眼,各门各派都在盯着,为啥都那么看重谍纸天眼呢?只因这个团队可以搞到重要的情报。还记得剧中宇文玥派星儿去追踪大梁谍者时给星儿了一件神奇,说是叫闻金,当时听着剧中的描述,真的是神乎其神,跟如今的高科技窃听器有的一拼。甚至感觉,在那个年代,那样的窃听器放在现在也仍是一键高科技。

看剧中星儿的使用,会发现,原来,剧中的窃听神奇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传声筒通,这个闻金有两部分组合,其中一端用一条钢丝连接,一端插入墙壁,因为金比较软,能够和沙砾等墙缝中的物质结合紧密,再把耳朵放在闻金上,就可以听屋中人说的话。

脑海里是不是瞬间就回忆起小时候和小伙伴们玩的传声筒了呢?异曲同工哦!若追溯古代,它可以成为*早的窃听器,如今的窃听器已经隐秘化、科技化了,像手机窃听器、语音窃听器等,这比电话**要早得多! 然而,据说还有更为原始的窃听器。这种就比起闻金,就显得有些笨拙。

这样说来,其实在我们小的时候就错过了一次商机,如果那个时候把传声筒再加工加工,努力再研究研究,利用传声筒的原理,制作窃听器,也许今天的我们也不必呼哈哈的上班了。

哈哈哈哈

开玩笑,幻想一下美好吧!我们的祖先是真的很聪明。《楚乔传》里讲述的很多智慧的**,其实都是现在很多高科技产品的雏形。在这部剧里,你对哪个**比较感兴趣呢?一起分享吧!【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