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加盟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加盟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加盟**吗?曼妮芬内衣,一个“强大”的品牌,一个与之相处让人感到快乐的品牌,她让女性变得“女人味十足”,变得让人“难以抗拒”。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产品赋予她的目标群体能量;为女性插上翅膀;让女性得以升华;让女性以表演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女性魅力。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加盟,投资小市场大,创业***,致富好选择。

怎么样加盟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加盟**吗?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加盟流程有什么?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加盟流程:

1、由曼妮芬内衣加盟商按照公司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公司总部。

2、曼妮芬内衣总公司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3、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曼妮芬内衣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4、对曼妮芬内衣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曼妮芬内衣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6、公司总部对曼妮芬内衣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曼妮芬内衣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7、曼妮芬内衣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曼妮芬内衣总公司派专人对曼妮芬内衣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曼妮芬内衣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怎么样加盟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加盟**吗?曼妮芬内衣官方旗舰店加盟流程简单,一键操作踏进致富门槛!想成功创业吗?其实不难,关键在于留言咨询项目,这是*有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