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情侣装现身-驾车回酒店疑恋情曝光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赵丽颖现身上海某摄影棚拍摄广告,拍摄完毕后门口的一辆黄色兰博基尼吸引了摄影师的目光。一位男子从摄影棚里出来上车,身后跟着赵丽颖及助理一同上了车。

据查证,这辆车的车主正是冯绍峰。这位男子全程戴着棒球帽和口罩,丝毫没有露出自己的容貌,但从走路的姿势看,也与该男星非常相似。疑似冯绍峰男子携赵丽颖和助理出门。

男子开着豪车带着赵丽颖来到外滩一家餐厅吃饭。车停好后,男子下车走到副驾驶,很绅士的为赵丽颖打开车门,从这举动来看,两人关系应该非同一般。

就在赵丽颖与疑似冯姓男星的这名男子进入餐厅的那一瞬间,从视频中能看一个至关重要的细节——他们穿的可是情侣装!两人一路十分谨慎,吃完饭后,两人又一同来到地下**,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根据样貌和身形,有网友推测该男子是冯绍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