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赵丽颖约会的神秘男子是谁-赵丽颖与神秘男子约会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被拍和一个开玛莎拉蒂的神秘男相伴聚餐,二人穿印有同样图案的情侣装,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照顾周到。吃完饭,两人开车来到地下**,见四周无人后下车前往电梯间,同回酒店。根据该男子走路姿势和车牌号,有猜测是男演员冯绍峰。

两人这是啥情况,有网友表示:赵丽颖穿情侣装与神秘男聚餐可能只是合作大家不要瞎猜了,而且那个视频男主脸都看不清,不要乱猜测,来博人眼球了。就算颖宝真的谈恋爱了我们也祝福她。不管怎么样支持赵丽颖,今晚楚乔传继续追起.。

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获得更多的关注。

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举办的投票活动中被选为“金鹰女神”;12月,凭借都市爱情剧《杉杉来了》获得第5届国剧盛典内地*具人气女演员奖;同年,成立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2015年,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成为中国*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