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合适-各类人群七夕当天浪漫战略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七夕到了,你想好送女朋友什么礼物了吗?不管你想没想好,*后的结果是不是常常是这样?不浪漫!没创意!没新意!不爱我!没关系,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些浪漫的鬼点子,让你**担心被嫌弃!

**派:浪漫的烛光晚餐

适合人群:有点小*的人都可以

准备时间:七夕****

你可以能觉得这个鬼点子比较俗气,因为太普通了,很多人都会想到的,小编想告诉你,那是因为你的想法不浪漫,才造成了俗气的结局。怎样才能与众不同呢?请看下面几点建议!

1.烛光晚餐一定要选在能看到全城*美风景的地方!可以是满城灯光、也可以是一篇安静的海,总之,环境氛围要做足。

2.除了烛光晚餐,你以为真的就只是吃饭吗?错!买花?太俗气?NO!再俗气,也没有哪个女孩子不期望在情人节受到鲜花的。所以鲜花必备!怎么送鲜花呢?你可以找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代替你送,这样萌萌哒的举动,肯定会溶化她的心的。音乐也自然不能少。而且必须是为了她的*奏。具体的自己香吧!

3.晚餐之后?你以为送回家就可以啦?不行啊!后续必须也是**的。两个人可以去逛闹事,像孩子一样开心的玩耍。

4.亲吻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选在*浪漫的时刻亲吻哦。

创意派:送自己的小创意

适合人群:技术人员、设计工作者

准备时间:看自己咯

你都已经是个创意者了,小编也没啥好说的了,比如会画画的,提前给女朋友花一些小插画,必须是有意义的哦,什么两人之间的甜蜜瞬间、未来的美好憧憬之类的,让他看到你满满的心仪就好了。

会做视频的,可以大费周章的去拍一些创意小视频,都是女生的*爱,她们*爱你把她捧在手心里了。

简约浪漫派:家里烛光晚餐

适合人群:任何人

准备时间:七夕****。(*好提前几天)

在家里自己亲自下厨准备一顿烛光晚餐也是极好的选择。做她*爱吃的东西。环境布置是必须的。

环境布置:必须是她喜欢的风格。

如果她喜欢童话,比如什么宫崎骏《龙猫》,那你就可以给整个房间布置成龙猫主题的,如果他喜欢Kitty猫,那就Kitty猫主题,如果是叮当猫,就是叮当猫主题。你还可以提前几天在网上购买两套和主题相关的可爱睡衣,当天一起穿上,还有种睡衣趴的感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