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车主你车屁股上拖了个啥?照片都刷屏了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下午,小编被这几张图片刷屏了!惊讶指数:十颗星!!看完之后,只有一个疑问:这!是!什!么?放大再来看看,这……不会是油枪吧……警察叔叔们,也都惊呆了……这位车主更是让许多网友惊呼:太神奇!不得不说,这位车主真是让小编大开眼界!搜索之后发现,这样的事情还真发生过!

据小陈介绍,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她到宁康西路的南方加油站加油。进站后,从车窗里递出200元给工作人员,要求加93号汽油。“我坐在车里看着油表,当200元加满的时候,就把车子开走了。没注意到油枪是否已***。”

小陈把朋友送到乐清象东乡后,晚上10点多才到了柳市镇坭后村家里。下车后,她发现车子左侧插着油枪,油枪上面有两三米长的油管。此时,她才突然明白刚才在路上为什么有人朝她喊。当晚,小陈又开车到了加油站,把油枪和油管送还。幸好油管上面已经装有拉断阀,在车子将油管拉断后,拉断阀自动紧急关闭,因此油并没有泄漏出来。

不知道这位苏A车主,是不是也是“马大哈”,才一路拖着油枪,肆意驰骋……开着油箱开车,非!常!危!险!当车辆转弯时,油箱里就可能会有汽油泄漏出来。一旦碰到*,就容易引起油箱着*,甚至发生**。相信这位车主已经发现了异常,也提醒马大哈车主们这样的意外别再发生了!太危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