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失踪7天后或现身小镇-向商家兜售首饰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持续逾一个月的章莹颖案再获新线索。继昨日美国一家地方媒体报道称,在一个名为塞勒姆(Salem)小镇,多名目击者曾称见到过章莹颖后,今日,涉案华人律师王志东再向搜狐号“知世”透露了如下细节:

7月6日星期四一早,章莹颖家人便出发,根据曾有人在Facebook上所提供的信息来到了一个叫做塞勒姆的小镇寻找章莹颖。塞勒姆距离香槟学校所在地有两个多小时车程,家人在这个小镇从早到晚,一直寻找了一整天,很晚才回到住宿地。章莹颖同学的家人在塞勒姆当地沿街走访了众多商家,有七个人分别向家人证实了他们曾见过章莹颖,其中五位比较确定。

每个人能够回忆起的具体日期、时间和地点等并不**一致,但是也有人提供了非常明确的信息,认为章莹颖是在6月16日星期五(失踪后一周)出现在塞勒姆,她背着她在失踪时所背的双肩包,在当地步行,向商家兜售*饰。其中有一位目击证人说她对于日期、小章同学的长相以及他们之间的对话记得非常清楚。她说小章同学讲英文,说她从中国来,是UIUC的学生等等,甚至说记得她的名字是 Yingying。

类似消息在Facebook上零星出现。一位名为Matt Stuckey的网友疑似指正,他曾在6月13日早见到过章莹颖。“我觉得有什么不妥,我是指当时跟章莹颖同行的女孩们并不像在帮助她,其中一个还紧紧地拉住章莹颖,似乎是在引导着她。”王志东律师说, 在章莹颖家人7月6日晚回到香槟之后,第二天一早便紧急求见FBI和当地警方,向他们通报了家人前**寻找章莹颖的具体情况。当**午FBI又召见家人开会,对此做出了他们的回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