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郎先生怎么加盟?货郎先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货郎先生怎么加盟?货郎先生加盟流程是什么?货郎先生义乌小商品直销超市配送中心设立在**大的小商品集散地,公司与全国5000余厂家建立战略联盟,以规模化采购**商品的竞争力,出厂价供应35000余种义乌**小商品,品种涵盖日用百货、五金工具、电子电器、塑料制品、儿童玩具、时尚饰品、化妆用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工艺礼品等多个系列。

货郎先生怎么加盟?货郎先生加盟流程是什么?货郎先生加盟流程:

一、递交申请:申请人通过电话、QQ等方式向货郎先生总部咨询了解相关情况后,提出加盟申请。

二、总部审核:总部审核您的申请信息:加盟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店面及周边照片3张,店面介绍。

三、正式签约:经双方互动沟通后,签订《货郎先生义乌小商品直销超市加盟合同》,加盟者向公司交纳品牌服务费。

四、店面装修:货郎先生提供统一装修效果图,加盟者自行组织装修,需严格遵守统一形象识别系统进行装修。

五、开业指导:店面装修期间,货郎先生提供开店指导,在后续经营管理当中,如需经营指导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六、*次进货:确定开业日期后,加盟者联系总部订货,可通过公司订货系统自选货,也可由公司客服经理为您配货。

七、正式开业:商品上架,开展营销宣传活动,正式营业。

标签: 货郎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