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KING花落谁家?OPPOR11大招上海网红地铁站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话说今天的微博热门,要数这个上海“**地铁站”,头一次听说**地铁站这个名词,仔细看看,原来是各路**齐聚上海地铁站,引发拍照KING大比拼热门话题,上海人民广场地铁站通道化身为镜子世界,走进去会不会觉得有千千万万个自己?

关于OPPO R11的拍照KING大比拼活动,你是站队前置2000万摄像还是站队后置双摄?不过众多**想必都有他们各自的看法?四面镜子形成的立体世界,让人感到目眩神迷“**地铁站”吸引众多俊男美女前来拍照打卡。

全是镜子的背景重重叠叠带来梦幻般的效果。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幻化出无数张**美颜?左边是代表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的陈伟霆灯牌,右边是代表后置2000万超清双摄的李易峰灯牌。前置还是后置?你心目中的拍照KING花落谁家?

不知道众位观众有没有同样的颜值自信来到这个上海**地铁,使用OPPO R11手机进行美颜自拍呢?拍出更好看的自己?拍出360度美颜的自己?拍出重重叠叠镜子中的自己呢?OPPO也在网上设置了一个为“OPPO拍照KING”设置了站队投票,不知道你会怎样选择呢?谢谢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