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被质疑不能同婚-宋仲基宋慧乔能结婚吗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宋仲基与宋慧乔公布婚讯之后,双宋CP瞬间成了娱乐圈备受关注的人物,很多的网友与粉丝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但是与此同时,宋仲基宋慧乔被质疑同姓不能结婚,宋仲基宋慧乔被质疑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我们都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是宋慧乔与宋仲基的定情之作,在正式公布婚讯之前,两人对彼此的恋情一直给予否认的态度。

就在诸多网友与粉丝们庆祝宋慧乔与宋仲基即将大婚的时候,却有**疑“同姓不能结婚”,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宪法为此做出了正解,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韩国“同姓同本”结婚为禁忌,而金、朴、李等大姓是不受这个限制的,也就是说,如“金海”金氏和“庆州”金氏便是合法的,但是宋慧乔与宋仲基都姓“宋”,那么宋慧乔与宋仲基到底能不能结婚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据悉,随着时间的流逝,韩国同姓不能结婚的陋习也逐渐被淘汰了,,韩**也曾特别于1977、1987、1995年特别批准同姓同本的两人能合法结婚,只是孩子将会被视为私生子于2004年,韩国成立新一任国会成立,婚姻法也进行了修改,同姓是可以结婚的,但是不能同本源,据悉,准新娘宋慧乔属“砺山宋氏”,而宋仲基则是“恩津宋氏”,所以宋慧乔与宋仲基是可以结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