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遭受质疑-宋仲基宋慧乔不能结婚原因真相曝光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的时候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了结婚的喜讯的时候,尤其是男神娶了女神赢得了所有粉丝的祝福,不过*近的宋仲基宋慧乔却遭受了质疑,因为有人提出宋仲基宋慧乔不能结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竟然是因为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姓氏问题,这是怎么了,韩国的法律不允许?对于这个问题下面还是和小编一起来寻找一下答案,到底宋仲基和宋慧乔能否结婚?

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并且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成为了定情之作,而且曾经被拍摄到多次的秘密约会,*近的一次同游巴厘岛还是去拍摄婚纱照,虽然一直对外否认,但是在7月5日的时候无预警的宣布了婚讯和恋情,也是震惊了海内外的粉丝,不过在大家的祝福之中,竟然遭受了质疑,因为“同姓不能结婚”,但是根据韩国的宪法裁判所特地借此案发文解释了。

在韩国的时候曾经是有过同姓不能结婚的法律,但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废除了,大家在看电视剧《请回答1988》之中,就有着对于这一段历史的讲解,所以对于有些网友提出的质疑是否定的,现在的韩国宪法是允许的,看到如此的答案,男神宋仲基*近更是霸气的表白了宋慧乔,这样的甜蜜的幸福,也让很多的网友羡慕,越发的期待两人婚礼到来的时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