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被质疑-最新消息曝出两人同姓不能结婚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后得到祝福的同时,也在网上被质疑,据了解,两人被质疑同姓不能结婚,随后,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在韩国,曾视“同姓同本”结婚为禁忌,只有主流姓氏如金、朴、李等姓,才不在此限,不过前提是不能“同本源”,如“金海”金氏和“庆州”金氏便是合法的。

随着时间流逝与社会习俗改变,韩**也曾特别于1977、1987、1995年特别批准同姓同本的两人能合法结婚,只是孩子将会被视为私生子。另外,南韩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9日也特别讨论,宋慧乔属“砺山宋氏”,而宋仲基则是“恩津宋氏”,两人虽是同姓但应属“不同本源”。

直到2004年,韩国新一任国会成立,“婚姻法”的修正案正式被提出、2005年通过,现在法律明定,只有同本血缘8等亲内,或是配偶6等亲内的人不得结婚,变相即是接近取消了“同姓同本”的婚姻限制。

近日有记者在节目曝光宋仲基的求爱史和后来会结婚的缘由,宋慧乔因为过往感情经历,所以常被和前男友名字扯在一起,所以她不想再跟男艺人交往,并试图和宋仲基保持距离,不过他直接跟她说:“我要的不是和你约会或是谈恋爱,而是要和你结婚,我想娶你”,霸气告白感动乔妹。

而两人交往时,刚好是宋仲基人气、事业高峰期,不过他对宋慧乔心意始终没变,让乔妹相信自己是真心诚意的,因此才会答应求婚,浪漫的爱情故事也让在场的人直呼羡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