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史上最贵?据说新名字还让人尴尬症爆炸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苹果iPhone8在硬件上其实已经没有新料可以爆了,真的是感叹网友和供应链的强大,以至于苹果再保密也是无用功。现在又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iPhone8还真的不叫iPhone8,当然也不会叫iPhone X。

援引网友说法称,苹果三款新机中,除了iPhone 7s/7s Plus,另外一款将被命名为iPhone Plus,而且该机显示屏上方的“刘海”设计将会去除,而指纹识别传感器则会集成在开机键下方的新Home键上,同时在配色上还会*享一款“07色”,将提供64GB/256GB存储容量版本,同时随机还附赠无线充电磁盘。

以上说法,可以说从侧面印证了早前关于苹果新iPhone的猜想,如无线充电,全面屏设计等等。至于文中提到的侧边指纹识别还有待考证,早前还有传闻称苹果新iPhone将会把指纹识别放在师盛宏不,或者是直接取消指纹识别。

由于iPhone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退该哦了iPhone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8*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