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8起底史上最贵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1.外媒Venture Beat指出,Note 8将会在9月下旬登场,并将成为三星有史以来价格*贵的量产型智能手机。2.近日,苹果iPhone 8真机照浮出了水面,不过此次让iPhone 8曝光的却是业内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这也是*次*接近真机的实拍图曝光。

3.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一加5的入网信息,从公布信息来看,一加公司是为一加5配备了“薄荷金”这种配色的,但比较遗憾的是,目前我们仍不清楚该版本手机将会在何时正式亮相。4.现如今,智能手机在设计上大多千篇一律,很少有手机能够在外观上做到引入注目,不过。酷派却做到了,近日一款酷派手机现身工信部。

5.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市场,并已在位于九州岛的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就在**之后,摩拜单车在日本的市场又得以扩展,6月23日,摩拜单车便将入驻到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

在三星Galaxy Note 7惨淡退市后,业内便将目光让在了其***Galaxy Note手机上,也就是Galaxy Note 8。按照三星的传统,Note 8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外媒Venture Beat指出,Note 8将会在9月下旬登场,并将成为三星有史以来价格*贵的量产型智能手机。该报道与之前的传闻并不一致,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会在8月份亮相。

这篇报道指出,无锁版三星Galaxy Note 8在欧洲市场的手机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40元),国行版的价格应该与欧洲版相差不大。此外,该媒体还报道称Note 8将采用一块6.3吋大小的曲面屏,屏幕将延续Galaxy S8以及S8+的宽高比,为18.5:9。与目前在售的6.2吋Galaxy S8+并不相同,*先,Note系列手机都将配置有手写笔,其次,其配套软件也会有所加强。

这张真机图还展示了之前未曝光的信息,从机身正面来看,手机顶部**是耳机孔,但却没有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听筒左右两侧依然是屏幕。此外,机身的圆角设计看上去也相当美观。听筒左右两侧依然是屏幕,屏占比非常高。其实,这些爆料图的可视效果比之前浮出水面的图片要好得多,其玻璃机身背部的圆角切口也相当不错。手机背部的左上角则出现有“大块头”手机组件,并且该手机模组的体积似乎要比iPhone 7 Plus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