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着法儿穿长裙的日子-对不起可以起舞的夏日和最好的年华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蓝色竖条纹衬衫裙,和驼色风衣搭配起来,妩媚又帅气。单*搭配一条腰带,使身材愈加凹凸有致。雪纺丝质的长裙,清新迷人的气质立显。

想要显白提气儿,那您可不能错过2017年惹人眼目的Primrose Yellow樱草黄.既能让人心情愉悦,又衬托肤色。穿着像向日葵一样灿烂的颜色在身上,还有谁感受不到那份热情与阳光带来的心旷神怡?

除了上述的各种裙子外,想要显瘦又休闲,锁骨与线条兼得,可不能忘记我们的一字领。说起一字领,可是能度假能Office,“能屈能伸”。春天来了,赶紧你的露出香肩来!

百搭多变的条纹,此刻与一字领合体,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好像遗漏了点什么...说起或俏皮或成熟,少不了我们的大功臣“吊带裙”,人间四月天,必须露香肩!

金属光泽的吊带长裙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霸气侧漏印花长裙可谓是连衣裙的**了,可不要小瞧乡村起步的印花呦!墨镜,小包包搭配起来,穿出时尚新视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