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被扔英国河底-惨遭扔入运河偷窃和蓄意破坏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曼城是摩拜单车进入的*个亚洲之外的城市。自2016年4月上海启动运营以来,摩拜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进入多个海内外城市,曼城是第100城。摩拜的下一个目标是,在2017年内,拓展到200个城市。6月29日,摩拜正式进入曼城,*批投入了1000辆单车,为摩拜2.9代*新款,将包含可调节的车座以及车篮,重量也将更轻便。此外,为了合乎英国法律规定,所有单车都安装了头灯,可自行发电照明。

此外,由于当地的支付宝、**普及率不高,改用了绑定银行卡的方式。由于收费低(每30分钟50便士,约4.4元人民币,29英镑押金)单车外观漂亮易用,受到了很多当地人的欢迎。但和国内一样,投放初期遇到了不文明现象,遭各种破坏、偷窃、私藏,甚至被扔到了河里。据外媒报道,摩拜单车登陆曼城10天内,发生至少20起破坏或偷窃的事件,一段由曼城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几名少年正在蓄意破坏单车。

除了偷窃和蓄意破坏,还发生至少2起摩拜被仍入运河的事件。破坏车锁、私藏家中的行文也不断发生。*新消息,摩拜日前已经获当地**批准,将在伦敦市西部的伊灵区进行投放。按计划,摩拜将在7月底前在伦敦投放750辆带有GPS、智能锁的单车,伦敦也将成为第二个进驻中国共享单车的英国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