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客气的名字!别人点菜都会以为在叫你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的名字有什么特点?近日,国内*份姓名大数据报告显示,2016男宝宝女宝宝热名榜前三分别为:浩然、子轩、皓轩;梓萱、梓涵、诗涵。

群众:您好,我给小孩上个户。

民警:你叫什么名字?

群众:谢谢!

民警:不客气,工作职责,对了,把你名字给我?

群众:谢谢啊!

民警:说了不用谢,您这也太客气了

群众:我是说我叫谢谢!

民警:老脸一红

是不是走哪都听见有人喊你的名字!而这种“特别”的名字经常引起热议,3月18日晚,乐山市某医院儿科就诊室外,候诊提示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正在就诊的患儿名叫“邵子面”。见此一幕,有人拿出手机拍了下来,让邵子面小朋友当晚就*遍了乐山人的朋友圈。“为什么不叫邵子粉呢?”“还可以生个二胎叫邵子蛋炒饭!”“姓魏的人生孩子,可以叫魏精素面”……对于这个名字,网友们脑洞大开,但也有人表示了疑惑:“会不会是化名?看病时随便起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