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现两袋装有尸体包裹-或为失踪多日中国两姐妹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4日宣布,在该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中,发现两个弃包,各装1具尸体。由于居住在横滨市内25岁和22岁的中国籍姐妹失踪。

警方推测这两具尸体有可能正是这对姐妹。警方将其定性为尸体遗弃事件,正在抓紧展开相关调查。

据神奈川县警搜查1科透露,两姐妹住在横滨市中区日之出町2丁目的一间公寓中。其女性朋友因和她们无法取得联系,便通过公寓管理方向警方报了案。

报道称,两姐妹居住的公寓一直处于紧锁状态,房间里也没有打斗的痕迹。警方随即开始搜寻她们的下落。目前警方对尸体进行了司法解刨,正在查找死亡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