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李晓霞公布恋情曝光帅男友-女乒3奥运冠军只剩丁宁单身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国乒****李晓霞于今天正式在微博公布恋情,晒出了与男友翟一鸣的合照,并在微博示爱写道: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好的安排。

去年里约**会期间,李晓霞曾表示为了比赛与男友分手,当时孔令辉、刘诗雯、丁宁都是一脸懵逼不敢相信,孔令辉更是表示,“这事我都不知道。”不过李晓霞自己倒显得非常放松。“要不我怎么把头发剪了。这有啥可瞒的呢,老大不小的了。”网友也是爆料她男朋友是曾经的国手、辽宁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翟一鸣。

不过在**过后,当时李晓霞晒出了阳光下的两个影子合照,写道:命中注定,疑似复合!今天在微博上,李晓霞大方晒出两人合影照片并示爱翟一鸣: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好的安排。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李晓霞看来是好事将近,网友也是纷纷恭喜!

就在昨天,刘诗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是否单身表示保密,网友也是猜测刘诗雯这是已经有了男朋友才不会直接否认!如今李晓霞也是正式公布恋情,三大****就剩丁宁还是单身,祝福世界一姐也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