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伙微信上骂人-被判朋友圈道歉加赔钱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黄岛男子孙某开了家中介服务公司,与张某因业务往来产生矛盾,张某就在**朋友圈用粗俗语言辱骂孙某,并附上了孙某的公司信息以及手机号,给孙某造成很大困扰,公司经营也受到一定影响。

于是,孙某将张某诉至**,要求他道歉并索赔。记者昨天了解到,经黄岛**调解,张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意删除其朋友圈的不当言论,连续3天在朋友圈中向孙某道歉,同时赔偿孙某经济损失1500元。

黄岛男子孙某在当地从事中介服务行业,近日,他与张某因工作中一批货物受损产生矛盾,关系闹得很僵,张某就在自己的朋友圈辱骂孙某,并附上了孙某的个体登记信息、手机号等。

从孙某提供的**朋友圈截图来看,张某用了一些粗俗的语言辱骂对方。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因孙某从事的是中介服务行业,张某的不当言论在行业内小范围流传开来,给孙某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经营。因此,孙某将张某告上法庭,要求其停止侵权,当面向自己赔礼道歉,并在本市报纸上登报道歉为自己消除影响,**名誉,还要求他赔偿自己1万元精神抚慰金。

黄岛**近日审理此案时认为,张某在**朋友圈上通过发布辱骂、侮辱性语言以及附上孙某个体登记信息,公布手机号的行为,侵犯了孙某的名誉权,客观上影响了孙某的社会评价,理应承担侵权责任。

庭审时,张某当庭表示悔意,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并当面向孙某道歉,表示愿意赔偿孙某一定数额损失。经双方同意,该案以调解方式结案。调解协议约定张某立即删除其朋友圈的不当言论,并连续3天在朋友圈中向孙某道歉,同时赔偿孙某经济损失1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