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贺涵结局是渣男-抛弃唐晶追求罗子君无果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消息,我的前半生贺涵结局是渣男,抛弃唐晶追求罗子君无果。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出中,剧中贺涵的形象一直是以为成功的男士,对待女友唐晶温柔体贴,生活工作处处照顾,对待唐晶的朋友罗子君也是能帮则帮,但其实贺涵是全剧中*渣的一位男士。小编这么说都是有理由的!

说到剧中*大的渣男,应该是所有人眼中智慧、多金、**救美、有担当的贺涵。可能会有**女性反对我吧。但有很多东西,只有你切身体会过,经历过,你才会明白比起那些真小人的渣男来说,这种打着为你想的伪君子伤人才*可怕。

贺涵和唐晶在一起近十年了,在这十年里,他一直高高在上,他总是站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上指导着唐晶走向事业的成功。但在我看来,他更象是强迫性的督促着唐晶变成一个冷血,绝情,唯利是图的人。当唐晶真正的拿着他给的资料去找了亚当时,他却又反过来感觉到了寒心。

他**忘记了是自己教会唐晶不惜一切*夺项目,甚至自己以身**。他可以故弄玄虚的将文件悄然送来,美其名曰是考验唐晶和亚当,却不愿意接受唐晶的一时冲动。打着感情专一的旗号,从道德的至高点上指责唐晶不应该为一个莫须有的***耿耿于怀。可是事实上,他是不是象他自己所说的那样长情而忠诚呢。看看他自己是怎么说的。

从这段话里可以看出,并非不想有***,只是他害怕搞不定薇薇安,而且他也并非守身如玉,从一而终,他甚至还试探着和薇薇安交往,*后发现还是唐晶容易掌控,所以选择了唐晶。所以,亲爱的姑娘们,千万不要相信有谁会为你守身如玉,忠贞不渝,时刻提醒自己,能相信的只有自己的能力,做到了*好,拥有了*立的资本,才会不害怕失去。

任何一个女人都不会拿自己十年的青春年华去和一个不打算过一生的人浪费。唐晶之所以一直**和贺涵在一起,不是因为她的事业心太强,也不是因为她敏感而过于苛求,而是贺涵从没有给过她真正的安全感。

贺涵和她从来不是平等的,在贺涵的眼里,唐晶只是一个求知的孩子,他可以任意指责。他用欺骗*了唐晶的项目,却指责唐晶不够有本事;带着陈俊生去和唐晶谈合作,没有站在唐晶的角度去体贴安慰,却威胁唐晶若是不放弃对陈俊生的不喜欢就去找她的死对头罗平合作。

他不正当光明的承认自己的估算错误,却利用唐晶急于得到项目的心来揭穿这件事让唐晶良心不安,他还顺便卖了一个人情;他做的任何事都隐瞒着唐晶,包括工作上、感情上,但唐晶从来都把他当成知心人无话不谈。

对于唐晶的不安,他选择的只是形式上的表现,送送吃送送喝,却根本没有也不肯从心理上去安慰一下。可是,从*近的几集,可以看出他对罗子君却开始不一样了。不管以后是日久生情,还是情投意合,我都不希望他和罗子君在一起,因为十年的时光,对于一个成功的男人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个女人,却是铭心刻骨的记忆,他不能毁了唐晶的爱情,还*了唐晶的闺蜜,不然这算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