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中寻找亡妻4年!最后发现她未发出的短信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高松康夫花了数月考下了潜水执照,这对于一个年过半百的人来说绝非易事。他和朋友每月都会潜水两次,一为寻女,一为寻妻,他们的妻女都是在四年前的海啸中不幸丧生的。

高松康夫*后找到了妻子的手机,他本以为手机坏了,几个月后拿出手机,竟发现手机还能打开。手机中存着一条未发送的短信,收件人是他,却再无法抵达。短信写着…打开**个视频看感人短信内容。

妻子那条未能成功发送的短信,一直在高松康夫脑海中挥之不去。“我能感受得到,她很想回家。”他说。

两年前,当他看到日本海岸护卫队的潜水员在搜寻失踪者时,他忽然觉得他也可以这样做,说不定就能把妻子带回家了。于是他开始学习潜水。

搜寻工作很辛苦。海湾很深,很多东西都被埋在海底,搅乱了泥土反而更难看清水下的状况。不过也有幸运的时候,有一次他们找到了一个写著小孩名字的书法作品盒和一本婚礼相册。所有带名字的都送还给了失主;*包、存折和邮票交给了警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