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深夜写两个字承认恋情-收大捧鲜花笑容灿烂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拍到姚笛与一神秘白衣男子约会的照片。画面中姚笛与男子关系亲密,相谈甚欢,二人更多次一同逛街,吃饭并回一家酒店,疑似恋情曝光。据了解,该酒店即为男子名下财产。

当天,姚笛身穿碎花休闲装,走上一辆神秘男子的座驾,该男子戴一副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为姚笛主动拎包,二人驱车前往一家酒店后,姚笛先行前往酒店,白衣男子随后也步入电梯

几天之后,姚笛身穿白衣白帽与友人共进晚餐,晚上十点左右吃完晚餐,与友人聊了一会儿之后,她上车离开,并回到了上次与神秘男子共赴的酒店。媒体爆料称,该酒店的**正是神秘白衣男子,对姚笛照顾有加,而姚笛也数次与男子吃饭回去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7月17日晚,姚笛发文“是的”俩字承认恋情,她还晒出一张收到大捧鲜花的照片,开心比V,看起来十分幸福。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这次一定要幸福哟!”“恭喜,这次要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