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的老本吃光了|三星可能超越iPhone?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前创意总监休·杜伯里(Hugh Dubberly)日前暗示,在“后乔布斯时代”,苹果在智能手机设计方面的优势可能很快被三星超越。

对于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一些设计**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Galaxy S8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上的飞跃”是否更多地反映出了苹果的问题?杜伯里对此表示:“倒不是说Galaxy S8的设计有多么出色,但苹果却从根本上改变了。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留下的各项优势已经不在了。”

除了担任过苹果的创意总监,杜伯里还曾是三星**设计顾问委员会成员,因此对两家公司设计方面的情况比较了解。杜伯里的观点得到了其他分析师的认可。有分析师称,苹果能否继续保持其在设计方面的优势,还要看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8能否将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整合到屏幕中。

该分析师称,Galaxy S8已经提高了智能手机的设计门槛。对于苹果,要想在设计方面**三星,需要一些新的与众不同的功能,如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整合到屏幕中,而不是继续使用物理Home键。该分析师还称,许多人认为,Galaxy S8在设计上已经*次超越iPhone。

当前,设计因素对智能手机销量的影响日益提升。有数据显示,约50%的消费者购买决定是基于外观设计而作出的,而之前的该比例仅为7%。

乔布斯在20世纪70年创建苹果时,就把设计视为公司的“重中之重”。1997年乔布斯重返苹果后,进一步强调了设计的作用。而三星*初是一家半导体工程公司,低成本家电制造商,在董事长李健熙的**下,1996年开始重视产品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