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爆女生大片-四人真实关系渐浮水面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曝光了一组由主演马伊琍、袁泉、吴越、张龄心联手演绎的“女生大片”,剧中四位女性角色均悉数亮相,在魅力笑容中展示着现代女性的*立和自信。

“女生大片”一分为二,巧妙地借助了光影暖调和亮丽彩色两种对比强烈的风格,暗示着四位女性角色的表面相处关系及其背后的真实内心*白。花絮视频中,戏外四人抛弃角色束缚,笑声不断尽显真性情,“不管别人怎么变,我们永远都是*亲的一家人”的对白更展示了其中深厚的闺蜜情谊。

在“女生大片”中,映入眼帘的先是子君和“骨灰级闺蜜”唐晶的“闺蜜自拍”。在照片上,马伊琍略带害羞紧张地看着闺蜜,正准备偷吃对方的蛋糕。袁泉在发现后也只是嘴角含笑,眼神中充满着“真拿你没办法”的宠溺,生动还原了剧中子君和唐晶真诚信任、推心置腹的“骨灰级闺蜜”友情。

画风一转,到了子君和“人生突变的推手之一”凌玲的“情敌碰面”。照片上,马伊琍把脸别开,嘴唇轻抿,用手托腮,表现了对情敌的不理睬、不原谅;吴越双手紧握,眼神低垂地瞥向了马伊琍处,形象展现了因为尴尬造成的不知所措和局促不安。

与戏中不同的是,花絮视频里的两人却是姐妹情深,在拍摄对手戏时马伊琍因对故事场景的陌生而拿捏不准、感到紧张,此时吴越轻拍下她的肩膀,柔声安慰着不用担心,一个小小的细节就展示了两人在戏外的愉悦相处。

改编自香港女作家亦舒同名小说,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我的前半生》在开播之后就因为其贴近生活的真实剧情而备受观众关注。该剧犹如一道生活X光,把当代都市人在爱情、职场上遇到的困境难题去掉层层伪装、**裸地展示在我们面前。 该剧聚焦于颇具女性色彩的关于女性*立的现代思考,通过对剧中多位性格鲜明的女性形象刻画,探讨了当代都市人对自我、婚姻、事业、家庭等多元价值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