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靳东在《我的前半生》才是心机男-最后想娶女友的闺蜜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大热,但也引发了不少争议,对于这部改编亦舒的作品,原著党表示很生气,编导硬生生的把女主罗子君变成了一个只会炫富、低俗、乏味的家庭主妇。

在原著里,子君是奇女子。无论是在鲁迅还是在亦舒。在亦舒笔下,结发十三年的丈夫要求离婚,然后子君说:“好,我答应你,马上离婚。”那干脆利落叫男人不能置信。

然而,改编后的子君反而更接地气,符合现实生活里许多家庭主妇的真实写照,脱离社会,被男人抛弃后就好像天塌了一样。幸运的是子君有一个好闺蜜唐晶,还遇到了闺蜜的****的男友贺涵。

剧中靳东饰演的贺涵魅力十足,贺涵嘴会说,脸好看,还有*,这对大部分女孩子来说,基本抵抗不了也控制不了。作为一个高富帅,不管从内到外都能体现出他的涵养和风度,任何一点来看和渣男这个词都不符合。

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贺涵内心中那渣的一部分开始体现。他对罗子君的关心已经超过了一个朋友的界限。起初他的帮助确实是一个好男人好朋友的形象,讲义气而且有学问,帮助子君走出困境自力更生。但是后来当罗的生活走向**的时候,贺涵的做法就有点怪怪的。

贺函帮助子君刚开始是女朋友唐晶下达的任务,后来帮着帮着就习惯了。女朋友下达的任务难道不应该点到为止吗?别人都走向正轨了,还要怎么帮,把自己奉献出来吗?帮着帮着就帮出了感情。

还自作聪明的帮助子君甩了老金,可怜的老金就这样和子君拜拜了。一向个性十足,不管闲事的贺涵,怎么就冒着被冤枉被误会**名声的行为去做这种事情?看到老金又来找子君,贺涵顺势搂着子君,这是替子君解围,还是另有心机?这油揩的我给满分。看这桥段,贺涵还真是个心机男,先假装和子君谈恋爱,借恋爱之名帮助子君甩了老金,后面就假戏真做了吗?

不过老金说的对,贺涵这个自私虚荣的孔雀先生脚踏两只船的功夫还真是高明。明明知道子君和老金在交往,明明知道老金已经在帮子君问企划部的事情了,还故意跑过去商场搞什么。这不是故意招惹是什么?虽然也不喜欢老金,不过老金骂他脚踏两只船不是没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