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广州一手房价继续上涨连涨27个月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7月18日,国家***官方发布了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广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6月环比上涨0.5%,这是广州房价连续第27个月上涨,但涨幅进一步缩小。二手房方面,广州6月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一手房要大。

纵观北上深,北京、上海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继续呈现下跌态势,而深圳新房价格与上月持平,二手房则下跌。这表明,以北上深为*的一线城市楼市调控效果逐渐显现,房价降温明显,预计下半年房贷收紧、加息周期可能来临、M2增速下滑、大力发展租赁市场、购房者观望及溢出效应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北上深房价将进一步下滑。

而广州在一线城市中具备房价洼地属性,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不断上升,相对能抵抗自去年以来的楼市调控潮,因而房价保持27个月连续上涨。预计下半年尽管房贷收紧,但新盘新货供应应该是充足的,刚需购房需求也较大,因此下半年走势将会量升价稳。

另外,广州楼市由于“双合同”及部分回迁房集中网签等因素,实际上一手房涨幅可能会更高一点,这在二手房房价变化幅度上可以体现,6月二手房涨幅超过一手房涨幅,这说明广州房价上涨潜力还是不错的。

对此,国统局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解读:6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一、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6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态势。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至5.5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6个城市上涨,但涨幅均在0.5%以内。

二、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连续9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分别回落2.6和1.9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此外,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初步测算,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平均分别下降0.1%和0.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