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孙杨强势摘金-游泳世锦赛孙杨夺冠视频回放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7年布达佩斯**泳联世界锦标赛进行了第十比赛日的争夺。在游泳比赛全面展开的**天,中国队队长、**选手孙杨就成功收获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会**孙杨以3分41.38秒获得**,实现世锦赛该项目的三连冠,这个成绩比排在第二名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足足强了2秒多。

又一次面对“跳梁小丑”的挑衅和恶语,孙杨像里约**会时一样,再次用**回击了霍顿的挑衅。孙杨与霍顿之间的恩怨缘起于里约**会,当时19岁的霍顿公开嘲讽孙杨是“嗑药的骗子”,随即引发轩然大波,孙杨当时也展现大将之风,用随后的**会**回击了狂妄的对手。令人愤慨的是,本届游泳世锦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霍顿再次口出妄言,他再次直言“不想和嗑药的选手比赛,希望在领奖台上俯视孙杨。”而面对记者提出的质疑,他强硬地表示,“我对此事的态度没有任何变化!”

对手接二连三的诋毁和挑衅没有扰乱孙杨,赛前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训练之中,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言语上的回应,而是用近乎完美的表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在决赛中,孙杨一路领先,最终以3分41秒38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实现世锦赛三连冠,追平了澳大利亚名将索普的纪录。在夺得**之后的瞬间,孙杨对着霍顿的泳道怒吼庆祝,此时的宣泄,是对“小丑”最好的回应。

“拿到这枚**是自己的荣誉,同时也是中国队的开门红。”颁奖仪式上,当国歌声响起时,孙杨不禁泪目。站在领奖台上,孙杨大度地将手伸向不断挑衅的霍顿,其大将风度一览无遗。孙杨的外籍教练丹尼斯则激动地说:“这是完美的比赛,我们一起创造了历史!不仅仅是家人、教练、队友、领导、粉丝,还有很多外国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支持他、喜欢他。是因为他的真性情,而不完全因为他是**会**”。

霍顿以3分43.秒85获得亚军。季军被意大利选手戴帝以3分43.93秒获得季军,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4.38秒名列第四。

在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后,孙杨还将在本届世锦赛上参加2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等项目的争夺。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15岁的中国小花李冰洁以4分03.25秒的成绩获得铜牌,张雨涵排名第七。美国名将莱德茨基以3分58.34秒的成绩摘得**,另一位美国选手利·史密斯获得银牌。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泳联世界锦标赛跳水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获得8金5银2铜。对于有着“梦之队”美誉的中国队来说,这样的成绩不仅不够出色,甚至创造了12年以来的最差成绩。正如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所言,世锦赛为中国跳水队敲响警钟,世界强队与中国队之间的差距已然缩小。

本届比赛,中国跳水队丢掉了男子10米跳台、男双3米跳板以及女子10米跳台等5个项目的**,这在中国跳水队征战世锦赛的历史上已经非常罕见了。在丢金的5个项目之中,包含了3个**会项目:男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陈艾森和杨健分获二、三名,英国名将戴利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女子10米跳台跳水决赛,司雅杰和任茜没能保住**,马来西亚的张俊虹夺金创造历史;男子双人3米跳板跳水决赛,曹缘/谢思埸屈居亚军,**被俄罗斯组合扎哈洛夫/库兹涅佐夫夺走。

过去很长时间以来,中国跳水队一直以超高难度著称,但通过本届世锦赛不难看出,外国名将与中国选手之间的差距正在减少,外国名将在动作质量和难度上都已经十分接近中国选手了。周继红认为,中国跳水队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动作质量以及稳定度,而并非像过去一样单纯追求难度。

里约**会之后,随着吴敏霞、陈若琳等“女皇级”选手退役以及秦凯、何姿等名将淡出,中国跳水队也全面进入了新老交替的阶段,周继红特别表扬了施廷懋,最近4年从未在大赛中丢金的小丫,已经成为中国跳水队的新领军人物。除了老将,诸如谢思埸等新人也有亮眼表现。相信通过世锦赛的总结,中国跳水队也会在新的周期中继续保持霸主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