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孙杨世锦赛三连冠 “我们一起创造历史”-2017世界游泳世锦赛直播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23日,****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成就世锦赛该项目的三连冠,开启了新一轮的自由泳**征程。

7月23日电23日,****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成就世锦赛该项目的三连冠,开启了新一轮的自由泳**征程。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泳池边的教练、队友、看台上的父母、身边的科医人员……他们都助孙杨一步步走上巅峰。

孙杨夺冠后,在混合区接受完采访回到热身池,一路走来受到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的祝贺,包括日本名将萩野公介等人的问候。到了休息区,他和自己的教练郑坤良、外教丹尼斯握手拥抱,和中国队的教练员们庆祝胜利。

从小培养孙杨的朱志根也走过来祝贺,丹尼斯拉着朱志根的手说:“我们一起**了历史!”

丹尼斯评价孙杨夺冠表现时说:“完美的比赛!赛前孙杨的压力非常大,我和他交谈了很久。不仅仅是家人、教练、队友、领导、粉丝,还有很多外国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支持他、喜欢他,这不应该成为压力,而是激励。大家喜欢他,是因为他的真性情,而不完全因为他是****。”

在泳池里放松的孙杨和朱志根教练交流比赛心得。虽然不再指导孙杨训练,朱志根始终关心弟子。他说:“毕竟孙杨是从小就跟随我训练,我心里始终牵挂他。他在训练上一直很努力,没有人可以像他那样。世锦赛三连冠,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我为他骄傲!”

郑坤良指出,本届世锦赛的赛程非常紧张,上午9点半开始预赛,晚上5点半决赛,运动员中间休息调整的时间非常短,这对兼项多的选手来说是挑战,而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热身训练时,还差点被累哭了,作为教练看着也心疼,但是无可奈何:“没办法啊,训练累,该顶还是要顶上去。我们只能尽量去调动孙杨,优秀运动员不好当啊。”

孙杨比赛后总是会跑到观众席旁距离父母最近的地方,向他们致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孙杨妈妈对儿子说:“儿子,你的内心真是越来越强大,别人看到的是你的成绩与辉煌,老爸老妈看到的是你的付出和努力。我们只希望你快乐地享受比赛。付出了努力了,就是值得的!你一直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一起继续加油!爱你!”

孙杨在本届世锦赛还将参加2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单项以及接力比赛。对于为中国游泳队赢得“开门红”,孙杨说:“这是我的第六次世锦赛,我也算是老运动员。我现在是享受比赛,拿到金牌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我只是给中国游泳队开了一个好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