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击败污蔑他“吃药的骗子”的霍顿-获得世锦赛三连冠 -2017世界游泳世锦赛直播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年**泳联世锦赛游泳项目拉开大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孙杨以3分41秒38夺冠。

之前的预赛,第五组出场的孙杨身处第四泳道,他的出发时间为0.75秒,比赛中孙杨游得较为放松,*终他以3分44秒55位列小组第二,这也是他在预赛中的*终排名。此外,孙杨已经实现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两连冠。

比赛开始,孙杨出发有一些落后,出发反应是0.75秒,前50米,英国选手盖伊**,朴泰桓排名第二。100米时,朴泰桓****,而孙杨第三,落后朴泰桓0.07秒。150米时,孙杨已经上升到**,**第二名朴泰桓0.14秒。

200米时,孙杨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优势,**第二名朴泰桓0.65秒,此时,孙杨比世界纪录游的还快!250米时,孙杨**第二名霍顿1.11秒。300米时,孙杨依旧**。*后100米,孙杨遥遥**,**非他莫属,*终,孙杨夺冠,追平索普纪录。

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微弱劣势输给了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屈居亚军,夺得**的霍顿在赛后大放厥词,毫无根据的声称孙杨是吃药的骗子。

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之前,霍顿仍然口无遮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再次声称孙杨是“吃药的骗子”,因为“吃药”而使得比赛并不公平。然而,霍顿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他更是直言:“我的比赛应该有更好的竞争对手。”

显而易见,霍顿在赛前的再度发声就是要制造心理攻势,要知道霍顿此前在世锦赛上仅收获一枚铜牌,与孙杨的7金2银3铜显然不在一个级别。上届世锦赛400自游泳,孙杨大放异彩夺得**,而霍顿未能晋级决赛,这种差距让澳洲人产生不满,于是有了这种挑衅行为。

孙杨在2017年**泳联世锦赛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3分41秒38实现三连冠,澳大利亚人霍顿获得亚军。世锦赛400米自由泳三连冠,13年巴塞罗那,15年喀山,17年布达佩斯,世界自由泳之王,赛场上,你是实力,霸气,自信,坚持,冲刺,速度等集一身,大白杨,帅爆了。

从巴塞罗那到喀山再到布达佩斯,少了几丝青涩,少了几分稚气,多了一点沉着,多了一份责任。五年的光阴,苍狗又白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