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400自三连冠-为中国游泳队争取到本届世锦赛首金-2017世界游泳世锦赛直播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2017**泳联游泳世锦赛昨晚在布达佩斯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了游泳项目的*日**争夺战,中国选手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出了3分41秒38的本赛季世界*好成绩,以**优势夺冠,为中国游泳队拿到了本届世锦赛的**金。

男子400米自由泳是世锦赛游泳比赛所有项目中的**个决赛项目。决赛开始后,位于第5道的孙杨自100米后就开始处于**地位,此后他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游,而其他选手则**无法追近他。*后50米,孙杨已甩开其他选手两个身位以上,以无可争议的巨大优势、3分41秒38的今年世界*好成绩夺得**,并实现了这个项目他在世锦赛上的三连冠。里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以3分43秒8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比孙杨足足慢了2秒47。

延伸阅读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战报:男单3米板谢思埸夺冠

2017年7月21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出征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中国队又收获1金1银。在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谢思埸以**第二名20.95分的成绩夺冠。而里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北京选手曹缘由于在决赛中提升了动作难度,*终出现失误仅名列第十。花游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为中国队又添一枚银牌。

在上一个比赛日结束的男子单人3米板半决赛中,曹缘以517.45分名列**,谢思埸以476.50分名列第四。这样在12人参加的决赛中,谢思埸第九个出场,而曹缘则*后一个出阵。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中国选手在半决赛中的成套难度相近,曹缘的难度系数和为21.2,谢思埸为21.3,但半决赛获得第二名的英国选手难度系数和为21.6,俄罗斯选手扎哈罗夫的难度系数和也有21.6。因此在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的难度策略有所区别。谢思埸继续跳半决赛的成套动作,而曹缘则通过将第五跳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换为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将成套难度提升到了21.7。在半决赛中,曹缘的5154B仅名列当轮第六,而在预赛中,他的这个动作仅名列当轮第七。虽然这个动作曹缘本次比赛完成得并不理想,但临阵改换一个大难度动作,对曹缘的整体发挥和心态稳定还是多少会有影响。加之曹缘成套中的第四个动作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也发挥并不稳定,半决赛这个动作是曹缘成套动作中得分*高的一个,但预赛时,曹缘这一跳仅得到了59.40分,名列当轮第29位。在这种情况下提升难度,不能不说是一种冒险。

而决赛证明,这次冒险失败了。曹缘前三轮发挥正常,排名**。但第四跳207C出现失误,再次得到59.40分,当轮得分排在全部12名选手的*后一位,退出了**争夺。在随后的5156B,曹缘再次出现失误,仅得到52.65分,再次排在当轮12名选手的*后,*终6跳结束排名第十位。而谢思埸凭借后四跳稳定的发挥,*终夺得冠军。

而在花游赛场,在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夺得银牌的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在这一比赛日的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以成套动作《天鹅》得到了95.3000分,*终以1.7分之差名列俄罗斯组合之后获得亚军。此外在水球赛场,中国女队在A组*后一场小组赛中,以8比15不敌意大利队,*终以1胜2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当地时间22日,她们将遭遇B组第二西班牙队,争夺一个四分之一决赛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