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90后美女携300亿跑路-半年收40万名会员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这几天,一则消息刷爆很多人的朋友圈。该消息称,常州一名90后美女张某某疑与马来西亚籍老公合谋,以 IGOFX 中国区负责人身份,半年时间在国内发展40万会员后宣告“**”,卷走人民币近300亿元!张某某是什么人?7月6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在常州武进区找到当事女子的家,其邻居称,事发后,她们一家人都突然人间蒸发,不知去向。

网上流传的消息称,当事女子张某某今年只有26岁,是常州人。其马来西亚籍丈夫是金融诈骗组织 IGOFX 的大股东,她本身则成立一家公司“一盛金融”,作为中国 IGOFX 的总代理。有消息称,IGOFX 在国内打着“躺着*美金”的口号,加上每星期的派息举动及“人拉人,获奖励”的金字塔系统,迅速吸引各地的无知民众投资,短短半年内即招收多达超过40万名会员。

另有消息指出,IGOFX 是在6月初传出“**”,随即每星期的派息出现停顿。而张某某本身是在今年6月11日*后一次露脸后便跑路失联,紧接着,有大批受害者**,涉及国内多座城市。

7月6日,现代快报记者找到了位于张某某位于常州武进区湖塘镇的家中,在知情人的指点下,记者看到沿街的**户三层小楼便是张某家,门前悬挂了一块某某饭店的招牌,此时门窗紧密,一楼蓝色的卷帘门关的严严实实,门上被人涂抹过,不过还是能依稀看到“欠债还*”的字迹。

“这里以前有人租他们家房子开饭店,再后来他们不愿意出租了,但牌子没有摘下来。”记者看到一楼角落的位置还安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对于张某家的情况,大多数邻居都不愿意说,听说记者是来打听张家情况的,很多人都摆摆手,甚至说不清楚这家人。“摄像头拍下来我们跟你们说了什么,他们家人会来骂人的,他们很凶的。”一名女邻居说。

“上门来要债的人一批又一批,现在他们家里早就没有人了。” 一名邻居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张某某的父亲欠下一百多万的债务,已经在外躲债有几年了,母亲之前在商场做营业员,后来也不知去向了,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露面了,而张某某则是小学毕业后邻居就很少见到她。

尽管对于张某某究竟是做什么的并不清楚,但网上部分传言得到邻居证实。“她是去年结的婚,老公是外国的,好像很有*,他们家人也喜欢显摆。”一位知情邻居称,也就是在*近这几天,张家人突然人家蒸发,不知道去哪了," 听说她妈妈的同事也借*投资了,好像还有亲戚也投资了,现在*没了,她们肯定不敢露面了哇。" 该知情人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