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短袖衬衫怎么搭配学会这6种穿搭就美美哒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衬衫这样的单品,总是让人不由自主想起职场这个严肃的词,但是短袖衬衫**不是正装的代表,白色短袖衬衫怎么搭配呢?学会这6种穿搭真心美美哒!

1.谁说白衬衫就应该是严谨、古板的?现在的白衬衫早已经脱离了原有的约束,融入了V领设计、大蝙蝠袖,加上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总会给人展现出一种不羁和随性,简单搭配撕边高腰牛仔短裤,脚下踩上一双帆布鞋,记得要将衬衫塞进裤子里,炒鸡有范的穿搭,你觉得呢?

2.如果说你既不想失去职场的严谨感,又想拥有与众不同的时尚,那么这款短袖衬衫就是你*佳的选择,雪纺材质面料,炎热的夏季也不会有任何的闷热感,衬衫衣襟处拼接的设计,为原本白衬衫增加了时尚的既视感,下身选择一条格子西裤,莫名就有一种气质。

3.说真心话,Lily看到这款雪纺衬衫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爱上了,带些透视感,营造了一种朦胧美和性感,荷叶边、蝴蝶结、喇叭袖,这几种元素都集合在一起,你敢说它不时尚好看?白色的选择和黑色短裙或者是短裤搭配超**好看的。

4.有没有感觉这款白短袖衬衫多了点趣味性?衣襟处小白兔刺绣图案就是吸引人,有些少宽松的版型,袖子也是宽松的,穿起来很舒适,简单配上一双小白鞋和牛仔短裤,嗯...炎热的夏季就应该这么穿!

5.想要白衬衫来点不一样的突破?性感如何?这款露肩短袖白衬衫真心不错,小露香肩的美岂是三言两语就能表达的,选择一条黑色阔腿短裤搭配,**又时尚的黑白配就这样**现身了。

6.整体充满了文艺、小清新的造型,简约款的短袖白衬衫,搭配深卡其色阔腿短裤,把衬衫塞进裤子里,不仅拉长了身材比例,还轻松拥有九头身段,小个子*适合这样穿了,值得一试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