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孙杨晋级决赛直播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孙杨25日上午再度现身多瑙河游泳馆的泳池中,他在2017年**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第五的成绩晋级决赛。预赛中就诞生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英国名将皮提在男子50米蛙泳中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预赛第四组登场的孙杨成绩为7分49秒28,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五。

由于当晚还有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表示,自己要抓紧时间去放松、吃饭,准备晚上的比赛。 里约**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得主、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获得预赛**,成绩为7分45秒31。另一位中国选手邱子傲无缘晋级决赛。 当日*项预赛男子50米蛙泳就上演**大戏,前一晚刷新100米蛙泳赛会纪录并摘得**的皮提游出了26秒10,打破了由他本人两年前在喀山世锦赛上**的26秒42的世界纪录。

赛后皮提颇具深意地说:“现在是上午10点,就世界纪录而言,这个时候早了一些。”似在暗示他仍有望继续实现突破。 中国选手闫子贝排名预赛第12晋级,27秒25的成绩**了新的全国纪录,原纪录为今年4月全国**赛时他**的27秒34。 “昨天比赛(100米蛙泳)结束后调整了一下身体和心态。50米不是我特别擅长的距离,前面15、20米特别拼,动作特别快,后面感觉游不动了。接下来的比赛全力去拼吧,”闫子贝说。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李冰洁和艾衍含分列第12和第13位,晋级半决赛。李冰洁表示,200米不好游,需要速度,感觉比较累;艾衍含希望与李冰洁一起在晚上的半决赛中继续努力。 李朱濠和王舟均无缘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此前在澳大利亚训练期间出现感冒症状的李朱濠嗓子依然有些沙哑,他感觉状态不佳,“像是被掐住了脖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