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限号处罚规定-2017年7月北京尾号限行时间查询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北京交警部门严格规定,对无进京证限行范围扩至6环,违反限行规定罚的100元记3分的处理。对于确属忘记限行日,无意开车出门的车辆,在接受了一次处罚后(京牌罚100块,不扣分。非京牌罚100块,扣3分。),在3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开到*近的停车场或返回出发地,而不用担心被再次处罚。但若**内连续出行,则将会被连续处罚。

2017年北京车号限行规定

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4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尾号为字母的,按0号管理。

2017年北京限行时间段

公务车:停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所有道路,停驶时间为0时至24时。

**车:限行时间段为周一至五的早7时至晚20时,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不包括五环路主路)。

2017年北京限号出行攻略

北京限号出行攻略之搭乘公共交通

出行距离较远的读者可选乘公交车或地铁。因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可能会在上下班高峰期遭遇拥堵,建议上班时间尽量早些出门。但公共交通仍不失为限行常态下的有效出行方式。

北京限号出行攻略之选择的士出行

出行距离较近的读者可选择乘坐的士。乘坐的士可避免上下班高峰时段群体拥挤引发的危险事件,但是出行成本偏高,建议结合个人经济状况酌情选择。

在交通法中,有一条是划导向车道路口按所需行进向驶入导向车道,如果不按的话,会罚款。那么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是什么意思,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处罚多少*,扣多少分?

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是什么意思

1.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时,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应当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如果是直行车,进入了左转或右转车道,电子眼同样会马上进行抓拍。

2.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主要有三种:一是直行时借道左转弯车道;二是左转弯时借道直行车道;三是在左转弯和直行车道随意右转弯。

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怎么处罚,扣几分

《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第五十条第款:划导向车道路口按所需行进向驶入导向车道按《交通》第九十条规定该交通违行处200元处罚、扣2分。 全国各地有些许区别,请以当地交通法规细则为执行标准。

常见的不按导向标线行驶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

1、在交叉路口不按导向标线行驶在相应车道

这种情况经常出现在交通灯前的等候车道上,不少驾驶员有意无意地从转弯车道上直行,或从直行车道转弯。

这种情况如果有闯红灯行为:将会发生两种违法行为,即闯红灯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共计6分,罚款400元。

2、在不允许掉头或禁止左转弯的路段掉头或左转弯

在一些不允许转弯或掉头、又没有设置标志牌的路段,车道上可能会施划一种黄色的禁止标线,警示驾驶员此路段不允许掉头或转弯。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路段掉头转弯,将扣3分,罚款100-200元。各地规定有差异,以当地交规细则未执行标准。

3、违规进入专用车道

“专用车道”包括公交车专用道、特定车辆专用道、非机动车道等。车辆若违规进入专用车道,则属于“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罚款100-200元,扣分3分。各地规定有差异,以当地交规细则未执行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