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昌车辆限行规定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一、上周路况回顾 上周本市总体交通情况平稳。因老城区青云谱区地铁和九州高架施工连续两日早高峰,南莲路、洪都大道、昌南大道、井冈山大道交通压力大。

二、警官温馨提示 9月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中小学校周边道路易出现时段性的车行缓慢情况,南昌大桥和八一大桥两座主要过江桥梁交通压力预计会增大。井冈山大道受建设BRT公交快速车道施工影响,通行车辆行驶缓慢,洪都南大道一线九州高架施工路况、通行皆受影响,南福路地铁全封闭施工预计工期至10月24日。交警部门将全力加强疏堵,**道路通行缓而不堵的同时,也希望广大驾驶人理解和支持交警工作,服从民警指挥,空出路口区域,并对广大驾驶员作出如下提示,一是错时出行,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二是文明礼让出行,在拥堵期间,避免*道、逆行等违法行为;三是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尽量避开交通流量饱和的主干街路,就近在部分支路绕行。四是外出时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缓解交通压力。 道路施工出行提示: 1、为**320、316国道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决定于6月27日零时至1月31日期间,对320国道南昌县境内段道路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对320国道梁家渡至银三角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沿线仅有**进出通道车辆凭指挥部核发的通行证通行。

二、由进贤、抚州前往南昌方向的途径车辆可选择经由以下分流线路行驶:进贤、抚州 温家圳 福银高速 南昌东或塔城、幽兰出口下高速 南昌;进贤、抚州 温家圳 沪昆高速 南昌南出口下高速 105国道 南昌;

三、由南昌前往进贤、抚州方向的途径车辆可选择经由以下分流线路行驶:南昌县莲塘大道 莲塔公路 福银高速 进贤、抚州;南昌县迎宾大道 105国道 沪昆高速 进贤、抚州。

四、低速载货车、农用车、摩托车不能上高速行驶的车辆,请自行选择绕行线路行驶,并注意**安全。

五、前往南昌县殡葬管理所车辆经由莲塘大道 莲良路 省种鸡场方向行驶。 2、为**我市九龙湖地下综合管沟工程站前南大道站施工顺利进行,决定自7月4日起至10月25日,龙兴大街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 3、昌九快速路段将进行道路改造一期工程。为**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7月4日零时至2017年7月4日,昌九快速路段全天候禁止中型以上货车通行,闯禁行路中型以上货车予以电子警察抓拍;其它机动车保持双向通行,并实行限速40公里/小时管理。施工期间,外地过境中型以上货车可经南昌西外环高速绕行。自7月5日至12月,封闭长征东路乌石桥段,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需通行长征东路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南斯友好路、红湾公路、长麦路延伸段等相关道路。 4、为**我市抚河中路综合改造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7月4日至10月6日,抚河中路的海关路口至中山路口段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10月7日至12月15日,抚河中路的海关路口至中山路口段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10月6日至12月15日,中山路、茅竹架、吉水仓街和直冲街等单行道**双向通行。以上所述的各个时间段结束后,涉及道路**原来交通状态。

7月4日起,每日7:00 8:30,17:00 19:00,桃苑中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往北单行,桃苑西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往南单行。

7月4日起,取消抚河中路沿街占道停车泊位。

5、为**我市中山路维修改造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7月4日至9月30日,中山路的象山路口至八一大道路口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7月4日至9月30日,象山路的保赤仓路口至西上渝亭街路口段、渊明北路(中山路至*神庙路段)、百花洲路(中山路口至*神庙路段)、*神庙路、皇殿侧路、康王庙路**机动车双向通行。

7月4日至9月30日,谌家巷由原来的由西往东改为由东往西单行,西湖横街由原来的由北往南改为由南往北单行,扬子巷街的马家巷到孺子亭路段由原来的双向改为由东往西单向通行。

以上所述的各个时间段结束后,涉及道路**原来交通状态。 6、为提升汇仁大道道路交通功能,南昌县**决定自7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汇仁大道全段进行路面提升改造,工程为期6个月。为**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将采取如下交通管制措施,特通告如下:

汇仁大道施工改造期间,道路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除该道路改造施工的工程运输车及沿线只有**进出通道的单位、居民的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通行,与汇仁大道相交的南北向的道路不封闭,允许车辆通行。

原经由汇仁大道通行的公交车全部改由小蓝大道通行,其他经由该路段通行的社会车辆,可选择小蓝大道或富山大道通行,或自行选择合适的路线绕行。

三、限号提示

本市机动车尾号限行:

8月29日-8月30日双休日不限行

8月31日星期一, 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

9月1日星期二, 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限行

9月2日星期三,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限行

9月3日星期四,抗战周年纪念日休假不限行 9月4日星期五,抗战周年纪念日休假不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