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昌新一轮尾号限行开始时间-南昌限行范围及限行处罚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南昌本地机动车尾号限行已实施数年,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地铁施工、新增机动车等造成的道路拥堵情况,南昌市对外地车牌在相关时段和区域也采取限制通行的措施。具体如下:

1、 地铁2号线经过的中心城区限制南昌以外车牌的车辆在以下时段、区域通行:八一大桥主桥和南昌大桥(7:00~9:30;16:30~20:00)、阳明路的豫章路口至二经路口、八一大道的福州路口至中山路口(7:00~20:30)。

2、 南昌大桥、八一大桥(不含东面匝道)每日7:00-9:30,16:30-20:30实行机动车限行。阳明路的象山路口至二经路口段、八一大道的福州路口至中山路口段每日7:00-20:30实行机动车限行,为对限行路段进行管理,交警部门还将增设卡口抓拍系统。

3、 赣A、赣M号牌车辆、救护车、军车、警车、工程*险车辆不在此次交通限行范围内,但为避免交通拥堵,交管部门建议南昌本市车辆尽可能选择**大桥或生米大桥过江。

此外,为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还将取消阳明路(北京银行门前)、民德路(江西宾馆旁)、八一大道(江西宾馆至江西饭店门口段)、福州路(体育馆西门至二七北路口段)停车泊位,并在福州路增设非机动车道;取消阳明路、八一大道施工围挡路段两侧公交车专用道,并在八一大道(江西宾馆至省妇幼**院门口)增设一股4米宽的专用通道,方便沿线单位车辆出入。

外地车辆过境绕行图 1、东面:从南昌东收费站和昌万公路方向的车辆走**大桥或生米大桥过江;从幽兰收费站方向的车辆走昌南大道至生米大桥过江。

2、南面:从105国道、320国道方向的车辆走昌南大道至生米大桥过江。

3、西面:从昌西南收费站、昌西收费站以及320国道方向的车辆从生米大桥过江。

4、北面:从昌北收费站、105国道方向的车辆走**大桥过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