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将推插电混动车型油耗仅2.4升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众泰官方了解到,SR9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4升;后续还将推出纯电动版以及电动四驱版车型。外观方面,SR9混动版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年轻动感。

外观方面,SR9插电混动版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动感的轿跑式SUV造型,“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配合,突显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并延伸至立体式尾灯,描绘出修长车身轮廓;尾灯采用LED光源,搭配双边共两出的尾排,为车尾增添一丝动感。此外,混动版车型在品牌LOGO融入新能源元素,并且尾部加入HEV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工艺与**包裹,搭配双缝线工艺处理,提升内饰质感。中控**配有大尺寸液晶屏,搭配上方圆形石英钟,突显科技与古典相融合。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包裹,并配有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点缀。

配置方面,混动版车型配有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雷达、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驾驶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启停、后感应门、“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4升,在纯电模式下*大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有望达到5秒。此外,后续还将推出电动四驱版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