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创始人王旭宁:138亿财富神话的初衷竟是这样的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王旭宁,九阳集团创始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人物。现任九阳股份公司董事长、总裁。因为喜欢喝豆浆,所以他25岁的时候就研究出了世界上**台豆浆机,从此之后,见招拆招,用十四的时间,打造出了138亿****。【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王旭宁出生于烟台栖霞一个教师家庭。他们家的楼下是一望无际的苹果园,在果园的东北方向有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每天都靠做豆腐为生,王旭宁每天有时间就会去老大爷那帮忙推磨,帮了忙,老大爷都会送他一杯豆浆,就这样,王旭宁对豆浆有了不一样的热爱。

后来,王旭宁上了大学,大学毕业后有了工作,再回到栖霞老家探望父母。果园旁的老大爷已经是75岁的高龄了,见到王旭宁回来,甚是激动,一定要再为他磨一碗豆浆喝,虽然手脚已经不利索了,但是大爷为了给他喝一碗豆浆,泡豆子,推磨、过滤、蒸煮,一干就是七、八个小时,一杯热气腾腾的豆浆端到王旭宁的面前,他被感动的泪流满面,看着老大爷慈祥的笑容,王旭宁暗下决心:“必须搞出一台豆浆机来”。

就这样,王旭宁的工作****是写论文、评职称,回到工作岗位,他一头钻到实验室,开始捣鼓起食品加工机、电饭煲等各种小电器来,一名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每天不是想着如何给学生们上课,而是满脑子都被变压器,交流电、电磁场等物理符号所充满。

半年的时间过去了,王旭宁竟然真的成功了,他将一台像模像样的豆浆机拿到老大爷面前,并告诉大爷说,这台机器从豆子变豆浆,只需要15分钟的时间,老爷子惊呆了,周围的邻居也惊呆了。结果第二天,十里八乡的乡亲们都赶来看他自己研制出的豆浆机。

他只是不想让老大爷再那么的辛苦,但没想到他的豆浆机会如此的受欢迎,见到大家惊奇的表情,他认定了豆浆机是个***,于是在1994年5月,他辞掉教师的工作,和朋友一起凑*,成立了九阳电器公司。

一路走来,王旭宁因为一份小小的孝心,竟然成就了他138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