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房租上涨的推手?房屋托管公司真的好聪明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如果你因为工作地点改变了,想要租房子,你会发现,房子涨价,租房的价格也在不断的上涨,很多城市中的外来打工者都表示,房租都要交不起了。【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各个城市随着城中心的不断消失,房价在不断的增长,而房屋租金也是水涨船高,有人感慨,房租上涨的幕后推手是房屋托管公司。

房屋托管公司的**模式

不得不佩服有些人的经商头脑,房屋托管公司在这两年得到快速的发展,是租房市场的新生事物,使原本分散的租房个人行为变为集中的租房行为。而他们主要的经营模式,就是通过收租热点租赁地区的房屋、囤积大量房源,然后再将房屋进行简单的处理,打隔断,提高房价外租,其**的主要来源就是在一手房东和租客之间打了一个差价,这个模式是一个新兴模式,貌似挺受欢迎,毕竟从房屋托管公司那租到的房子环境都会更好一些,只是房租贵了点而已,大家都能够接受。

房屋托管公司推高房租并不成立

现在很多城市中的房源都被房屋托管公司占领了,大量房源囤积,造成本地区房源紧张的“市场假象”,而且他们通过加价,抬高房租价格来达到**的目的,但是这样的做法,真的是推高房租的主要因素吗?

某房屋托管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租赁市场长期供不应求和高房价是导致房租不断上涨的主要原因。房屋托管节省房东的精力和时间,是一种合理的市场行为。而且,现在很多的中介公司也将房屋托管变成他们业务的一部分,很多的二手房东也在借此机会,以非常规的手段*占市场份额,趁机吃差价。这些都是推高房价的因素所在,不能把责任都推到房屋托管公司。

租房的价格不断上涨,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房源供不应求,虽然这让很多的租客们都表示无奈,但是不得不说,房屋托管公司这个新事物是个聪明的团体,用这样的模式来创业,投入低,收益高,是创业者们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