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交换季节怎么穿搭?穿衣就要美出新高度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穿衣*重要的就是穿出自然~~*好还能走在时尚的**.着装是否正确,身体有自己的规律,规律的准则就是自然。一旦打破身体的自然感,美观上就会大打折扣。因此穿衣*重要的就是穿出自然~~

1.潮流系带数码印花连衣裙

大印花连衣裙颇具艺术气质,在夏天穿也十分应景。建议很容易喧宾夺主的印花连衣裙不需要太多的装饰,一双设计简洁的高跟鞋或者一双sneaker可以轻松出入约会场合、走向街头。

2.**格子

带点少女色的格子连衣裙瞬间让穿着者年轻10岁。说到料子, 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还有少量的蜡状物质和含氮物与果胶质。纯棉织物经多方面查验和实践,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负作用,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

3.热情夏日红

仿真丝面料产品特点:从外表上看反光明显,质地也比较轻薄;真丝则有吸光的性能,看上去顺滑但不会起镜面,丝线比较密,纯度越高的丝绸密度也越大,手感也越好。用*烧丝料的边缘,如果是真丝则看不见明*,有烧毛发的味道,丝变成黑色微粒状,可以用手捏碎;而仿真丝遇*则会起*苗,*熄后边缘会留下硬质的胶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