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是谁秋水和谁在一起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这段时间一直话题不断,究其原因,大多还是由于秋水和小红以及赵英男之间的情感纠葛。是啊,两个女生都喜欢上了秋水,这无论搁哪个男生心里都会窃喜一番吧。但是出现这种情况出现时,秋水却理不清自己的心。所以他纠结,不知如何是好。

面对这样的两份*热而真诚的的感情,他选择了逃避,或者说是“不负责任”。正如小白对他说的那样,在这场感情中,肯定会有人受伤,少则一人,多则全部。

毫不夸张的说这段话简直是真理,秋水在说这段话时的神情,特别骄傲,特别能感染人,因为这真的是他的内心所想,正因为如此,他才能得到这么多女孩儿的喜欢。所以,我并不希望秋水变成“渣男”,希望他早日看清自己的心,无论是谁,都能一直付诸自己的真心。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中秋水有三段恋情,一开始秋水喜欢的人其实是小红,但是好于面子没有承认,随后稀里糊涂的秋水就和赵英男在一起了,小红也就失恋了,但是*终秋水发现,赵英男和自己价值观念和生活观念都相差甚远,两人分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