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富斯乐防水材料经销商带你认识真正的防水材料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每当雨天来临,你更加担心的是什么?时不时的漏水是否让你感到烦恼呢?固诺建材,专业的建筑材料**,致力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服务,推出的富斯乐防水材料更加符合你的需要。为什么呢?让我们跟随固诺建材工作人员的脚步一起来认识一下。

富粘1500XL/2000XL,所用的材质是一种高性能自粘卷材,交叉层压高密度聚乙烯薄膜用于防损坏保护,拥有良好的自闭性能,可以抗撕裂性、防止延伸度、耐穿刺性等特点。性能十分的稳定,而且可以适应的范围广泛,**符合国家关于自粘防水材料标准,相信富斯乐防水材料中的富粘1500XL/2000X更加适合你的使用。富斯乐防水材料官网请进入>>

富粘FLXIII系列,采用混凝土和砖石结构的高技术聚合物改性、弹性防水薄膜系统。拥有很好的密封性,可以适用于潮湿的表面,而且固化后可承受行人交通,对于路面,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

富粘600PF,为混凝土提供一道连续、无缝、防水和气密性的涂膜,可以适用于屋面、平台、地板、悬桥面、天井、洗手间等多个区域。具有**柔韧性和弹性的阻挡层、高抗拉强度和抗撕裂强度、对于潮湿的基面也施工,只需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解决你的漏水烦恼。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之后你对于富斯乐防水材料也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到固诺建材总部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固诺建材总部专业的工作人员会为你答疑解惑。相信众多的富斯乐防水材料会更加符合你防水材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