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果8什么时候上市中国-苹果8上市的时候多少钱

2017-08-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苹果的十周年,随着iPhone8的临近,大家对苹果新机的期待越发浓厚,不少果粉持续将关注点放在价格及上市时间上,比如萍果8什么时候上市中国?苹果8上市的时候多少*?

如果不出意外,iPhone8或将在9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苹果将会推出三款新机,除了iPhone8,还有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根据各界消息传闻汇总,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屏幕依然是4.7寸和5.5寸,只是在配置上做了升级。所以值得一提的还是iPhone8,这款手机从外观,到技术上或将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因此在价格上也会有所提高。

根据目前的猜测来看,iPhone8的价格不会低于8000元,至于之前的传闻1万以上,似乎也不太可能,而保持在7千左右应该算是*接近的答案。至于苹果8上市的时候多少*的话题,具体来说:64GB的iPhone 8 售价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256GB班的iPhone 8 售价1200美元(约合8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