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价格-苹果8BlushGold腮红金怎么样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快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综合国外大神、分析师们的各种剧透信息,届时苹果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已确定名称的iPhone 7S/7S Plus,以及更受各界关注的iPhone 8(也有可能命名iPhone X或iPhone十周年版)。

此前指尖侠已在**时间报道传说中的iPhone 8(暂且这么叫吧)会有**配色,而本周开始相关消息也得到外媒的普遍关注报道,包括渲染图、模型机图片轮番出炉。而来自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的消息称,富士康方面已给出iPhone 8新颜色的官方命名为Blush Gold,中文翻译是“腮红金”,大家觉得贵气不?

令人欣慰的是据悉这次新颜色的iPhone 8,并不是像亮黑或是骚红iPhone 7那样高高在上128GB起步,而是也提供了64GB的容量版本可选哦。

从多组腮红金iPhone 8的图片来看,新颜色更接近于玫瑰金的升级,颜色更深,更偏向于古铜色的调性,低调而不失奢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腮红金iPhone 8正面面板的颜色换成了全黑色,整体感更强。根据相关UI图可知,iPhone 8会采用隐藏式Touch ID设计,即屏幕内的指纹识别,但并非全屏都提供支持识别,而是靠近手机的底部的虚拟圆圈触控,在全屏应用等场景下(例如播放视频)将隐藏Touch ID。

另一方面,更多报道指向iPhone 8的全面屏应该是专门切割的“异形全面屏”,顶部的位置为听筒、前置镜头、传感器等部件腾出空间,虽然细看起来略显别扭,但好处是尽可能提升屏占比,同时也不至于像夏普AQUOS S2那样因硕大的前置镜头导致异形全面屏整体显得过分不协调。

其实从前后数次iPhone 8新颜色曝光的情况来看,此前虽差评如潮但换个摄影师换个角度,看起来也慢慢顺眼,相信如果苹果真要出腮红金的配色,调色方面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更关键一点,新颜色才能让别人一眼看出是***的iPhone,这也是为何历年来**金、玫瑰金、亮黑等iPhone新颜色圈粉的核心吸引力所在。

目前各种iPhone 8的曝光信息中,关于其发布时间*早的说法是9月9日,不过翻查日历那天是周六,按照以往经验周末开发布会可能性极低,所以延后一周的话,9.11又是敏感日期,9月12日开始的话还有可能。

至于价格,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定价策略预计会和往年相近,而变化更大的iPhone 8,据悉容量版本会在64GB起步,起售价至少要去到128GB iPhone 7 Plus的价格,即86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795元。若以国行价格为参考的话,价格将是7188元起,国行为***批*发几乎没有悬念。鉴于定制全面屏的产能紧张,*批iPhone 8的供应量应该不多,上市初期黄牛炒货估计会到万元以上,物以稀为贵的新颜色则可能会更贵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