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豪车现身杭州-共享劳斯莱斯多少钱怎么开启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共有十几辆豪车,总价约3亿元。目前**期,19.9元可以开GTR,49.9元可开劳斯莱斯,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这些豪车品牌相信大家耳熟能详,对生活中的绝大部分人来说,豪车因为它的价格而遥不可及。不过今天,杭州出现了只要花上几百元,就能将车开走的“共享豪车”。

在“共享经济”流行的当下,这些豪车也将进军共享市场。本次体验活动19.9元可以开(尼桑)GTR、兰博基尼、法拉利,以及49.9元可以开劳斯莱斯,*终正式上线的价格,应该是在300到600元每小时。

采访中大部分市民认为,共享汽车,只要能满足代步功能就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