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飞羽组织有什么用谁创立的-轩辕剑之汉之云飞羽结局是什么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古装玄幻大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已经开播,很多网友在问剧中的“飞羽”组织是做什么的呢?飞羽组织*后的结局是什么呢?马上为大家展开介绍!

飞羽,系列单机游戏《轩辕剑》中的蜀汉奇袭部队,由赵云创建。汉军**编制外,*自存在的一支奇袭部队。该部队由大汉名将关羽、张飞二人名字各取一字所组成,总人数约两百人,不受一般汉军号令节制,来历成谜。整个部队神出鬼没,来去无踪,替汉军暗中执行各种奇兵、暗袭任务。

据悉,当初诸葛亮*次北伐撤退,赵云在赤岸断后时,被徐暮云强大剑气震撼。深感曹魏阵营有如此高手,大汉也须有所准备,方能来日对抗如是强敌。这件事,也就是后来大汉特殊部队飞羽成立之滥觞。飞羽**者真实身份无人知晓。

只知以持国使多闻使增长使广目使为代号,出现之时皆戴着面具,以隐藏其真实身份。飞羽十杰为《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中的神秘部队,飞羽建立者四使分别是:持国使、增长使、多闻使、广目使,后组成飞羽的两个部分:飞之部、羽之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